不想上班除非我cp亲嘴儿

喜欢吃双强的蝎迪蝎无差同人女一枚。

男法一家的日常——Aiolos的到来

#依旧是瞎写,搞笑向
#OOC有
#没有什么CP向
#承接上篇《Vampire的到来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今天是Oblivion和Eternal第二个弟弟到来的日子,距离上次Vampire的到来已经有一个星期。
  虽说Vampire靠喝血生存,但在那次咬了Oblivion之后,Oblivion就收到一大箱血袋,暂时养活Vampire是没问题了。
  第二个弟弟会不会也是这么危险的物种?狼人?还是其他的什么?Oblivion不敢往下想,只是在心里祈祷第二个弟弟能正常一点。
  依旧是月光酒馆,老地方,Oblivion看到了与Vampire穿的一样的孩子,也是稍微有些脏乱的袍子,送来的人当真连件衣服也懒得送?
  Oblivion靠近那个孩子,听说这个孩子叫Aiolos,不知道性格怎么样……带着稍微有些期待的心情,Oblivion开口问他:
  “你是Aiolos?”
   “嗯!哥哥呢?”眼前的小家伙点了点头,冲Oblivion露出一个笑容。
  “我叫Oblivion,是你的哥哥。”
  卧槽,这Aiolos不就是Oblivion心中一直寻找的好孩子吗?
  Oblivion在心中一阵感动,低下头仔细打量着他。
  一头黑色的碎发衬着可爱的小脸蛋,同样猩红的眸子,与Vampire完全相反,Aiolos看起来是个爱笑的孩子,看人没有Vampire那么凶巴巴,和人估计也很好相处。
  “哥哥!你就是我的哥哥吗?”Aiolos看着Oblivion的眼中带着几分好奇,围着他转起来。
  Oblivion瞬间有了一种当爸爸的感觉。
  “我们回家吧。”受了上次教训,Oblivion不太敢再轻易摸对方的头了,天知道看起来很好相处的Aiolos会不会在他摸头之后突然变脸。Oblivion朝他伸出了手,上面还带着上次Vampire留给他的红印子。
  “好!!!”Aiolos答应的倒是爽快,把小手放到Oblivion的手里,任他牵着带自己回家。
  好乖啊……比Vampire乖多了……
  一分钟后,Oblivion就后悔刚刚自己这么想了。
  他把Aiolos弄丢了。
  他刚刚带Aiolos走出酒馆没多远,小家伙就沉迷街上卖的小玩意儿,硬说要去看看,结果回过神人就没了。
  他怎么能跑的这么快?
  再怎么样他也只是个小孩子,跑到哪自己应该很容易就能知道才对,可为什么Oblivion在一个转头的功夫人就没了?
  难不成是被人掳走了?
  那至少也会呼救吧?
  我日……
  Oblivion现在心里有一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,站在人流中的他四处寻找小家伙的身影,可哪里都找不到。
  不是吧?自己就这样把弟弟弄丢了?
  Oblivion摇了摇头,拍拍脸,企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Aiolos虽然没有Vampire熊,但是和他一样皮。先找到他才是重点。
“Aiolos——!Aiolos——!你在哪啊?”
  Oblivion感觉自己在街上大喊有点像傻子,路人都纷纷回过头来看他。
  这小子真是会给自己添麻烦。    
  不过我可是大湮哥啊,区区一个小弟弟怎么能难倒我大湮哥呢?
  十分钟后……
  大湮哥输了,他找不到Aiolos,哪里也找不到, 他心中有种前所未有的挫败感和自责感,也很着急,如果有奇迹,他真希望Aiolos立马从天上掉下来。
  说曹操曹操到,天上好像真的有什么东西落到了Oblivion的头上,Oblivion摸了摸自己的头,把那条状物拿下来。
  这是……薯条?天上怎么会下薯条?Oblivion疑惑的抬起头发现有人好像在天上吃薯条,定睛一看,那不是Aiolos是谁啊?
  卧槽,这家伙能上天……这孩子,说不定能拯救阿拉德……
  Oblivion猛然反应过来现在不是自己瞎想的时候,气不打一处来,他不顾路人的眼光,冲头顶大喊一声:
“Aiolos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你给我下来!!!!!!”
  “?”Aiolos终于听到了哥哥的喊声,停住正往嘴里送薯条的手,极速向下朝Oblivion飞过来。
  Oblivion心下一惊,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,他不会就这么掉下来吧?
  额前的碎发被一股气流拂开,Oblivion小心的睁开眼睛,发现Aiolos就在他头顶,与他面对面对视。
“哥,哥,你,要,不,要,吃,薯,条,啊?”
吃nmb!Oblivion不知哪来的无名火,自己找他找的那么辛苦,他自己居然在自己头顶吃薯条???!!
  Oblivion直接把Aiolos抱下来,也不顾大街上那么多人,气一上头,本就不好的脾气最终还是控制不住,冲他大声嚷嚷:“你去哪了???告诉你不要乱跑?你怎么不吱一声就没了!!!你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辛苦吗???”
  “……”眼前的小家伙好像被Oblivion吓到了,手中的薯条不自觉的掉到了地上。
  “哇——”哭声猝不及防的炸开,泪珠不断地从Aiolos眼中冒出,有如断了线的珠子。
  “???”Oblivion愣了,刚刚升起的火气一下子转变成慌张,他还真的没想到Aiolos会哭,这一哭Oblivion有些手足无措,他明白Aiolos对自己的好感度也变成负数了。
  “Aiolos?Aiolos?别哭了?我擦……哥哥错了……哥哥错了还不行?”Oblivion从来不是会哄人的人,他抚摸着Aiolos的头,慌乱你用自己的大袖子帮他擦着眼泪。
  “……”Aiolos在Oblivion的袖子上摸了摸眼泪和鼻涕,哭声有减弱的趋势。
  Oblivion在路边买了一根棒棒糖塞给Aiolos,希望这能缓解他的情绪,小家伙接过棒棒糖,似乎有些高兴,塞到了嘴里。
 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。

  “他怎么了?”Eternal看着Oblivion带回来的Aiolos稍微红着眼圈,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又并不简单。
  “乱跑了被我训了一顿而已。”Oblivion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他的问题,随手脱了大衣扔在沙发上,瘫在一边,这几天他被这些小家伙弄的有些累,不知道第三个弟弟会不会也给他添麻烦……
  不过至少家里热闹起来了,Oblivion并不讨厌这些弟弟们,他看着两个新来的弟弟颇有感慨。

  “我是你三哥Vampire!我可是会吸血的,还不给我低头!?”Vampire听到今天自己多了一只弟弟,兴奋的跑去看Aiolos,他两只胳膊抱在胸前,下巴微昂,态度傲慢。他本以为对方听到自己的话会吓得瑟瑟发抖,然后成功变成自己的小弟,可惜他错了。
  “你就是那个会吸血的哥哥?好厉害!!!”Aiolos有些不可思议看着他,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意思。
  “你怎么能不怕我?”
  “我为什么要怕你?”
  “你站住!别跑!我要让你怕我!”
  “我就不!你追不上我,略略略……”

  Eternal看着两个追逐的小家伙摇了摇头,他对新来的Aiolos印象还不错,他比Vampire好相处许多,也挺有礼貌,脸上总挂着微笑。
  “你好,二哥我是Aiolos!”
  这是他刚来的时候对Eternal说的第一句话,很难想象上一秒他还在哭,这个时候就已经能展现笑颜,不管什么不快也能很快的忘在脑后,这也是Eternal喜欢Aiolos的一个原因。
  真期待最后一个弟弟啊,希望他也是个活泼的孩子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未完待续
 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