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除非我cp亲嘴儿

喜欢吃双强的蝎迪蝎无差同人女一枚。

【从TiT到DE Ⅲ】觉醒的开始

上接【从TiT到DE Ⅱ】幸福的过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幕终于降临,距离TiT家被灭门的时间也越来越近。


10秒,9秒,8秒……TiT的呼吸越来越急促。


3秒,2秒,1秒,历史的时间终于重合,复仇的时刻终于来临。


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没有记忆中突然燃起的大火,也没有一群闯入家里的不速之客,现在这里与白天一样安静祥和。


不会吧?难道我记错了时间?


不可能!那天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,那天的日期也永远不会忘记,没错,就在几年前的今天,这个时刻,家人都被杀了,我失去了一切。


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!?


TiT的手握成了拳头,指甲深深地嵌入手心,牙也咬风咯吱作响。


不过他立马冷静了下来,因为他明白焦躁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。


他分析了一下现在的形势:


第一,我的计算出错了。


第二,时空穿越和实际想穿越到的时间可能有时间上的延迟。


第三,穿越到平行时空了,时间的坐标不对。


TiT得出了这三条结论,但很快就就否定了第一条,身为天才科学家的他是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的,何况这么重要的事每一步他都反复检验了几十遍。


那么就只剩后两条了。


为了验证第二条,TiT打算在这里待一夜,如果到明天还没有任何事发生的话,那就只剩下第三条了。


TiT感觉异时空的夜晚似乎格外寒冷。


这个时空的太阳徐徐升起,就如这个时空的昨天一样,还是什么都没发生。


TiT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“自己”继续和家人过着美好幸福的生活。


不知怎的,TiT突然有一种局外人的感觉,似乎这一切他掺和进来的话就是多余的。


难道这就是理论上的“与异时空的不兼容性”吗?真是个令人讨厌的东西呢。


TiT不再做过多停留,他撕开了一条时空裂隙,回到了自己的时空。


一回来,他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压力袭来,似乎要将他碾碎。


“咳咳,时空旅行的副作用吗?”


TiT捂住胸口,他没想到回到遥远过去的时空旅行带来的副作用是这么大。


看样子还是要寻找减轻副作用的方法啊。


之后的几天,TiT将原本挂在脖子上的时空结晶植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,这么做虽然不能完全消除副作用,但减轻了他的许多负担。


TiT继续着他回到过去的实验。


可惜的是,无论每一次回到过去,TiT发现自己的家族都没有被灭门,好像在嘲笑只有他一个人落得如此下场,以前的自己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
一次次看到温柔的母亲,一次次看到可爱的妹妹,一次次看到幸福的自己……


同时也一次次感到自己被代替,是完全多余的。


“Add,要乖哦!”母亲和蔼的叮嘱,


“哥哥,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妹妹天真的问。


TiT好想给予她们一个肯定的回答,可她们的话总不是对他说的,总有另一个和他长得一样的人替他回答,替他承受她们的爱,甚至代替他的存在。


从远处传来,似乎很快乐的声音。


好讨厌哦!好狡猾哦!真令人憎恨啊 !


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……


回到家的TiT喝了两瓶药,他需要冷静思考一下。


如果是时间坐标不对的话,我需要计算一下误差率。


他已经回到过去无数次了,可每次都不是自己真正的过去。


他将从第一次开始的实验资料整合了起来,并把每次的误差都与真正的过去进行对比,又开始了新的研究。


到底,哪里出错了?


TiT的眼神是疲惫而又疯狂的,连续的失败让他快要失去理智。


我的努力不可能毫无收获!


……


“咔啦!”


玻璃碎裂的声音。


掉落在地上的镜子碎片映出一只不正常的巩膜已经变成黑色的眼睛。


那是TiT先前还正常的右眼。


TiT解下左眼的眼罩,和右眼一样,总有着漆黑的巩膜,看起来丑陋的,可怖的不正常的眼睛。


时空的力量侵入了TiT的身体,从而影响了他的眼睛。


在TiT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眼睛产生异变的时候,他尝试过去看医生。


虽然他一点也不认为医生能治好它。


果然,当医生看到TiT的眼睛而露出惊愕恐惧的表情时,TiT就知道他的眼睛不可能恢复正常了。


所幸这并没有影响他的视力。


好像一只怪物啊。


这么想着的TiT戴上了眼罩,为了不让自己担心的同时也不吓到周围的人。


现在,他变得更像一只怪物了,可已经无所谓了,TiT已经付出了时空旅行的代价,如果能达成目的的话,这点牺牲对他来说根本不值一提。


不用再掩饰了,已经不在乎这些了,就算别人因为自己的模样疏远也罢。


TiT将眼罩扔进垃圾桶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