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上班除非我cp亲嘴儿

喜欢吃双强的蝎迪蝎无差同人女一枚。

【从TiT到DE Ⅳ】时间的尽头(完结)

上接【从TiT到DE   Ⅲ】觉醒的开始


终于最后一发了,累死我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几十天的工作过去,TiT终于得出了结论。


“以输入数据为基础,计算与过去的误差率。误差率为42.72%,误差率太高而无法判断为同一世界。”


冰冷的机械质声音残酷无情的读出那个令人心寒的结论,一字一句就像针扎在TiT心上。


也就是说,在未准确测量时间坐标的情况下,回到自己活过的那个世界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如此高的误差率,咳呃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可能?!!我的计算绝对不可能出错!绝对不可能!难道我的努力都白费了吗?!!怎么会!!”


声嘶力竭的TiT愤怒地将桌上的东西全摔到地上,研究资料散了一地,最后他的眼里只剩下疯狂。


长期积压在TiT内心的愤怒与不甘终于再也控制不住,它们如决堤的洪水,在一瞬间失控。


真讨厌啊,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……好嫉妒啊,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……


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憎恨……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TiT的叫声中充满了不甘,绝望与疯狂在他心中飞快的蔓延疯长。


TiT无力地瘫坐在地上,蜷缩成一团。


他看见了妹妹出现在他身边,脸上依旧是那么天真无邪的笑容。


突然,她天真无邪的笑容变成了充满讽刺的恶意嘲笑。


接着,她开口,一字一句地说道:“哥哥,你好笨哦,好笨好笨好笨好笨好笨……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闭嘴!”TiT撕裂了妹妹所在位置的时空,她的幻影也因此消失。


“为什么要伤害妹妹?”TiT转过身,发现母亲不知何时已经在自己身后,“你不是答应过我要保护妹妹的吗?”她的语气中充满了责备与不屑,冰冷的眼神也深深刺痛了TiT。


“不,我没想……”


“别找借口了!不听话的孩子!”


“不,妈妈,我没有……”


母亲突然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小时候的TiT。


“失败者。”他带着胜利的微笑,高高俯视着如此狼狈不堪的TiT。


“你所做的努力都是徒劳的,放弃吧!你永远得不到幸福,永远不可能成为我,你就乖乖接受你那可悲的命运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一阵沉默之后。


“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TiT突然也笑了起来。


“你……你笑什么?失败的小丑!”以前的“自己”一脸不解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既然我得不到,那就毁灭你的幸福吧?”


此时的TiT露出疯狂的笑,眼神中透出可怕的欲望,理智在他的心中已经消失殆尽。


“你……你疯了!偏执狂!局外人,你休想来夺走我的幸福!”


“放心。”TiT的语气里不带有一丝感情,“无论你在哪,我都会去毁灭你的时空,永远,永远的跟着你!咳咳……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在TiT愈发疯狂的笑声中,以前的“自己”逐渐消失在TiT周围扭曲的空间里……


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射向了大地。


小小的房间里,到处都是散落的书籍,打碎的试管中洒落得到处都是的药剂散发着如此刺鼻的气味。


银紫色的青年睁开了双眼,他有着一双可怖的黑色巩膜的眼睛,简单理了理两髻略长的碎发,他听见有人在敲门。


“请问TiT先生在家吗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TiT先生?您在吗?”


“不,这里没有TiT。”青年缓缓开口。


“这里只有Diabolic  Esper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完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23)